玩车趣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时间:2019-01-04 12:3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通用汽车任命马可·睿思(Mark Reuss)接替丹安曼(Dan Ammann)出任总裁,立即生效。这是推动通用汽车在北美和中国向电动化和自动化转型的一部分。

玛丽·博拉(Mary Barra)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表示:“睿思先生具备丰富的全球运营经验、深厚的产品知识和卓越的领导力,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强化主营业务,抓住增长机遇引领未来个人出行。在他的领导下,通用汽车开发的产品屡获殊荣。未来,他将带领团队重点开发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

马可·睿思(Mark Reuss)

    马可·睿思目前负责全球产品开发与凯迪拉克品牌,未来还将管理全球质量部门。自2018年6月统管凯迪拉克品牌和全球产品规划以来,他致力于将品牌发展与产品开发有效结合,加速开发产品与技术以支持品牌的全球增长计划。凯迪拉克计划到2020年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产品。

    同时,马可·睿思积极推动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部门人员及流程转型,打造全球一流的工程实力,推动先进技术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和推向市场的速度。未来两年内,他计划将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资源投入增加一倍。

    博拉表示,任命睿思为总裁将继续“加强”公司的核心业务,“利用发展的机会,进一步定义个人出行的未来”。同时,他将带领团队重点开发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全新Jeep自由光 有芯有力还会自动越野
北京新能源车申请人破42万 八年等一指标
油价五连跌 92#汽油降至6.44元/升收场
福田图雅诺四驱版上市 售价19.5-29.5万元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XL上市 售19.49-21.99万
魏燕钦:加盟初创车企华人运通 任总裁一职
博瑞GE长白山施展实力
科尚COSMOS高端商旅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