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布拉姆·肖特:任奥迪CEO 施泰德时代结束

时间:2018-11-29 11:5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大众集团正式任命原奥迪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为奥迪CEO。据悉,今年6月原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因试图隐瞒与柴油排放调查有关的证据被慕尼黑检察官抓捕后,宣布布拉姆·肖特为奥迪临时CEO,10月大众集团官方宣布终止与其的合同。如今,虽然施泰德在被抓捕4个月后已得以释放,但案件还在进步一调查,施泰德也是大众集团迄今为止因“柴油排放作弊”事件被捕的最高级别高管。

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

    其实,大众集团掌门人赫伯特·迪斯对奥迪CE0这一职位的中意人选是宝马集团采购副总裁马库斯·多伊斯曼,但因受竞业协议限制该人无法近期立即为奥迪服务。外媒称,肖特的临时合约转为正式合约之后,任期至少三年。这样意味着奥迪施泰德时代正式结束,布拉姆·肖特时代正式到来。

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

    据公开资料显示,肖特于2011年加入大众集团。2012年接替哈尔德·肖姆布克成为大众商用车的销售和市场负责人。2017年9月,肖特加入奥迪任职销售副总裁。因为很好地处理了奥迪与中国经销商的关系而受到关注。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