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益子修:接任三菱临时董事长 戈恩被免职

时间:2018-11-27 11:4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已经正式解除因涉嫌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被逮捕的卡洛斯·戈恩的董事长职务。并由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益子修(Osamu Masuko)接任临时董事长,直到股东大会召开找到新的人选。

    戈恩于1999年6月担任日产汽车公司CEO,将日产汽车从经营危机中拯救出来,使其成为全球获利率最高的汽车公司。2001年6月他升任该公司CEO,2005年他又出任雷诺汽车公司CEO,成为同时执掌横跨8个时区、相隔近万公里的两大国际汽车巨头的双CEO。另据路透社,戈恩被捕后表示同意与东京检察官交谈。日产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检查相关报告。

    益子修1972年4月任职于三菱商事股份有限公司车辆部,2006年1月任董事长、董事总经理、企业伦理负责干事,海外营业统管部门负责人;2007年10月任董事长、董事总经理。2014年02月,任三菱汽车董事长兼CEO。

    不过,益子修称,三菱从参与联盟中学到了很多,并将继续在联盟框架内开展工作。他说,该联盟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尤其是通过技术与平台共享以及共同开斋采购业务。“股东、三菱客户、经销商和员工都对联盟的未来感到担忧。但我们不会改变与联盟的关系。”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