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时间:2018-10-09 11:35: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8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即日起,高桥博昭将出任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但前任永江靖志的去向并未公布。这也是高桥博昭第二次来到中国任职,带领斯巴鲁走出在华销量不断下滑的困境,成为他二度来华的重要使命。

    高桥博昭于1987年进入株式会社SUBARU,曾先后担任海外企画部海外企画课课长、海外第二营业本部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副部长等职。高桥博昭先生曾于2010年担任株式会社SUBARU中国事业部部长,主要负责中国市场工作,并于2013年起担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任职期间,高桥博昭先生凭借资深的海外工作经历、丰富的中国事业经验以及灵活的市场对应能力,巩固和拓展了斯巴鲁在中国的发展,也与庞大汽车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奠定了斯巴鲁在华业务的基础。2013年,斯巴鲁在华销量达到5.7万辆。

高桥博昭简历:

    1987年4月  进入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 (现 株式会社SUBARU)

    2007年4月  担任海外第二营业本部 海外企画部 海外企画课 课长

    2010年1月  担任海外第二营业本部 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 副部长

    2010年4月  担任海外第二营业本部 中国事业部 部长

    2013年1月  担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2016年2月  担任部品用品本部 海外部品部 部长

    2018年7月  担任海外第二营业本部 营业第二部 部长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