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im Baumbick:任福特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

时间:2018-08-29 19:1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为了继续改革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其决定建立一个全新的全球产品线管理团队(Enterprise Product Line Management, EPLM),从而更好地满足新兴的消费需求、拉动营业额增长并最大化利润的重要一步。

    Jim Baumbick被任命为全球产品线管理副总裁,并当选公司高级官员,负责领导新成立的业务部门。Baumbick将向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先生汇报。

    “从F-150到Mustang再到全顺,这些我们最为成功的产品系列,都是深受消费者追捧、拥有更深入的产品技术、以及对强劲的产品利润回报的一贯承诺,”吉姆·法利表示。“通过设立这一全新的业务部门,我们可以提高全系的产品的标准。每个团队都将拥有清晰的职责,去提升市场份额并实现业务的盈利增长。”

    EPLM团队将建立10个跨部门团队,并将充分利用福特以消费者为核心,充分结合产品工程、产品规划、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财务等多个部门的经验与专长。全球产品线管理团队将和福特汽车的产品开发及市场营销部门、全球业务单元和各大区域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共同开创一系列成功的车型,并且快速、高效地将其投入市场。十支团队分别是:F-系列、城市SUV、硬派SUV、家庭SUV、性能车、商用车、电动车、紧凑型卡车、豪华车、新兴市场车型。

    Baumbick今年47岁,拥有25年的产品开发工作经验。在接受此任命之前,他曾担任全球产品规划及战略执行总监,负责领导公司灵活模块化车身结构的开发,这也是产品开发部门业务精益化运营的重要一环。Baumbick在接受新任命的同时,仍将继续兼任他目前的全球产品规划及战略职责。

    今年第二季度,福特全球业务利润率为2.7%,而去年同期为5.1%。其中,北美市场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9.5%下降至7.4%。根据该公司的规划,其2020年全球利润率目标为8%,北美市场利润率为10%。

    未来几年,福特将缩减其传统汽车产品比例,重新设计多款跨界车和SUV车型,并在中型卡车和越野功能车领域发力。到2020年,福特预计车型的平均年龄为3.3年。到2023年,福特品牌产品阵容较从目前的20款扩展至23款。(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