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熊毅/霍静:加盟宝沃 营销团队再迎两大将

时间:2018-04-08 10:20:47  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宝沃迎来一位新任营销掌舵者——阔别汽车行业两年的杨嵩。3个月后的4月7日,宝沃又迎来两员营销大将,熊毅和霍静加入营销公司担任常务副总和市场部部长。至此,宝沃将正式步入营销2.0时代。

    熊毅,大学毕业后进入东风汽车旗下的神龙公司,从基层做起,经过多年努力,熊毅转战神龙公司、东风日产和东风雷诺三大公司,成为其市场营销体系内最年轻的部长,也是东风汽车公司集团下属合资板块最年轻的高管。

    在东风日产担任市场部部长期间,熊毅敏锐抓住年轻化消费趋势,革新营销举措助力企业从2012年起销量不断攀升,尤其是在2014年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95.4万台的销量,为东风日产进入百万销量俱乐部踢出了临门一脚。

    霍静,拥有将近16年汽车公关及市场营销经验,对汽车产业走向、政策与市场、品牌与营销,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强大的实战能力。毕业于日本武藏工业大学环境情报学部之后,2002年6月进入日产驻中国北京事务所,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涉外部主管,2004年5月任公关部副总监;2010年5月2014年9月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派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并从2014年9月开始担任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

    自2015年进入中国,宝沃汽车先后推出BX7、BX5和BX7TS三款车型,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等亮点迅速打开了国内市场。2018年,宝沃将针对市场变化,继续锐意进取,提出了“宝沃营销军规”的理念,同时也加快了新车推出的节奏,今年共有3款新车上市,跨界SUV车型BX6和新能源车型BXi7以及BXi5。

    对于宝沃来说,在产品阵容全面扩充的同时,组织架构也随之基本完善,有了杨嵩执掌帅印,又有丰富经验的熊毅和霍静的加盟,宝沃营销军团更是如虎添翼,而宝沃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