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吴震皓:替沈峰接任Polestar中国区总裁

时间:2018-03-01 18:01: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日,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August将出任Polestar全球CTO兼中国区总裁,并直接向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汇报,该职位此前由沈峰负责。而沈峰,则于今年1月加盟蔚来汽车,负责蔚来旗下产品从研发生产到交付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工作。

    吴震皓先生于2013年加入沃尔沃汽车集团,担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负责沃尔沃在亚太区的本地产品、规格、定价和所有汽车产品线管理业务。工作期间在新产品开发、产品战略与规划、产品定价与配置、企业战略等多个领导岗位贡献才智,并在诸多前沿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领域包括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车联网、全球化工业布局、产品扩张、消费者洞察、数字化等。

    2017年10月17日Polestar在上海诞生,它是沃尔沃旗下全新且独立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也是第一家在中国制造的海外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 CEO Thomas Ingenlath表示曾表示,“Polestar未来的所有车型均将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实现我们成为全新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的愿望。”

    作为Polestar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先生将主要负责领导Polestar在中国产品与服务的定位和开发,发展Polestar零售体系 - “Polestar体验空间”网络,以及Polestar在中国的市场营销及品牌建设。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任命吴震皓先生为Polestar中国区新任总裁,是我们在中国建立一支快速扩大的团队的重要一步。随着中国成为世界上发展最为迅猛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拥有一位深谙中国市场情况的管理者对于Polestar至关重要。我相信,吴震皓先生正是我们所要寻找的绝佳人选。”(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