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领导团队大换血 加盟7位新高管

时间:2018-01-10 15:06: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产销均超过10万辆,市场表现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2018年1月9日,在北汽新能源新年沟通会上,其将对现有管理层进行人事调整,其中7位高管新进加盟。

    陈上华先生将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此前其曾担任广汽研究院副院长,主持过多款国内市场爆款车型的研发工作,并获得多项行业大奖。

    马库斯(Marcus Hafkemeyer)先生将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研究院高级副院长。其曾就职于奥迪、宝马、LG等多家外资企业,主导过电动汽车三电研发工作,搭建LG化学欧洲研发中心。

    原诚寅先生将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此前其曾就职于西部保留地控制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研发中心技术主管和高级研究员;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产品工程院副院长等职务,整体负责新能源汽车有关动力电池总成的相关事务。

    于立国先生将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博士、高级工程师。其曾担任北汽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主持北汽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管理推动超过1,000亿固定资产与产权投资项目。

    来自德国的倪睿狼(RalfNicolas)先生将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此前其曾供职于通用、欧宝、观致等多家企业,主导建设欧宝质量工作模块,管理通用供应商,建立观致汽车质量体系标准。

    迟英利女士将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高级国际注册会计师。其拥有30年的大型汽车集团管理经验,对上市公司的财务与金融管理工作十分熟悉。2014年至今,迟女士为历任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同样来自于德国的勃朗先生将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其毕业于慕尼黑工业大学,曾供职于宝马中国、宝马集团,完成过Mini E等著名车型的项目采购工作,为宝马中国组建电动汽车零部件采购体系。(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