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史蒂芬 温科尔曼:接手布加迪 开启新篇章

时间:2017-10-23 15:20: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现任Audi Sport总裁史蒂芬 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将会在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接手布加迪汽车品牌,接替59岁的沃尔夫冈 杜尔海默(Wolfgang Dürheimer),担任总裁一职,为布加迪品牌开启新的篇章。

    据了解,史蒂芬 温科尔曼最早曾在2005年1月1日担任兰博基尼总裁一职,并为此工作了长达11年时间。2016年3月,史蒂芬·温科尔曼从兰博基尼来到了现在的Audi Sport。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史蒂芬 温科尔曼带领奥迪整合了RS等高性能产品以及运动赛事业务,并发布了全新子品牌——Audi Sport。与此同时,在史蒂芬 温科尔曼在任期间,Audi Sport还发布了R8 V10 RWS、全新RS 4 Avant以及RS 5 Coupe等车型,并且制定了全新的新产品规划。

    2018年1月1日,史蒂芬 温科尔曼将会离开Audi Sport前往布加迪担任总裁,负责未来的Chiron变种车型,包括传闻中的Chiron Grand Sport以及Chiron Super Sport,为布加迪品牌开启新的篇章。据报道,他还将在杜尔海姆离任后兼任宾利CEO。

    而在温科尔曼离职后,奥迪将任命59岁的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接替他的职位,出任Audi Sport CEO。早在1994年,任思明就加盟奥迪,担任市场总监。之后担任奥迪在德国的销售主管,自2015年1月起开始担任一汽奥迪销售部门的总裁。(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