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李一秀:接张勇助力北汽新能源营销升级

时间:2017-08-16 11:26:08  来源:汽车产经网  作者:

    8月14日,北汽新能源方面首次透露了新一轮融资的相关情况,北汽新能源已获得了111.18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次B轮增资完成后,北汽新能源共计有33家股东,合计持有公司52.97726亿股股份。

    当天,北汽新能源宣布了新的人事调整:

    在出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5个月后,李一秀的职位再次出现调整,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职位,全面负责北汽新能源渠道建设、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品牌推广等营销公司的具体业务。

    据北汽新能源公布的消息,张勇不再兼任营销公司总经理,作为北汽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产品规划部、营销公司、轻享出行公司和ARCFOX事业部,工作重心为营销战略管理、产品规划以及绿色智慧出行生态圈构建等业务。

    去年5月,北汽集团内部就进行了一次大规模人事换岗及调整,调整中,李一秀与樊京涛职位互换,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销售管理部部长调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北京汽车的销售和渠道建设工作。

    在发力新能源上,北汽集团动作频频:

    今年年初,北汽也曾进行了一番人事调整,涉及北汽股份、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多位高层的职位调整。对此,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曾公开表示,此次调整是为前瞻技术研发铺路。同时,徐和谊还曾强调,北汽新能源的发展排在全集团战略首位。

    今年下半年,北汽新能源将推出4款新车型,包括基于现有车型改进而来的EC200、EV300,以及全新的微型轿车和紧凑型SUV。其中,或将被命名为ET400的全新紧凑型SUV续航里程可达400km,它也将成为北汽新能源冲击15-20万元级市场的重要车型。

    今年6月1日,北汽集团与戴姆勒签署了战略协议。作为协议中的重要部分,戴姆勒将战略投资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加强双方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

    与此同时,定下年销量17万辆目标的北汽新能源,今年在目标达成上拖后了进度。张勇曾向汽车产经网表示,渠道网络布局速度放慢也是影响上半年销量的一原因。

    下半年开启人事调整,显示了北汽强化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决心。(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