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果铁夫:做强品牌传播 任宝沃营销常务副总

时间:2017-06-14 10:2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基于未来宝沃汽车全球战略需要,在全球化项目及资源整合的背景下,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对国际化人才提出更多需求。从宝沃官方了解到,将对中国区管理团队进行人事调整,任命更具国际化视野、更具年轻化、更具创新性的管理人才担任要职:其中,宝沃汽车品牌传播执行总监果铁夫,正式升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履职后,果铁夫将以加强宝沃品牌传播为主,根据宝沃汽车规划,在产品投放、渠道网络建设等方面大展拳脚。

    果铁夫毕业于世界百强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管理学硕士。曾服务奥迪、宾利、捷豹路虎、大众进口等国际知名车企,具有长达11年的高端汽车品牌传播经验。进入宝沃汽车后,担任品牌传播执行总监一职。本次升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之后,果铁夫被委以重任,将进一步加强对宝沃的品牌传播及市场营销等管理工作。

    宝沃汽车自去年携BX7归来之后,在数月之间便收获4万台订单。今年3月下旬,宝沃第二款车型BX5正式上市,丰富了宝沃略显单薄的产品矩阵。继BX5之后,宝沃将着力新能源领域,车型将涵盖插电、纯电等各个细分市场。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概念车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

    今年1-5月,乘用车共销售942.11万辆,同比增长1.48%。而宝沃汽车在今年1-5月的累计销量达到将近2万辆,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宝沃已经得到苛刻的中国消费者认可。随着汽车保有量基数越来越大,增长压力越来越大。传统汽车行业市场将由整体大幅增长的格局变为整体维持稳定。根据宝沃汽车规划,今年还将推出BX6和BXi7两款新车,经销商数量网络将从现有的覆盖中国160个核心市场,签约建设175家店增至200家。除此之外,宝沃的工程和设计中心也将会再次扩大。

    然而,种种迹象表明,汽车行业政策利好刺激带来的景气复苏阶段,或许已慢慢走到尾声。若没有其他利好出台给予新的刺激,汽车销量增速或将开始下滑,面临更大压力。在厮杀惨烈的汽车市场中,作为新面孔的宝沃更加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向,从产品、营销等层面进行突破,此时升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果铁夫只能说,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据悉,此次宝沃汽车的人事任命还涉及:原福田雷萨重机总裁梁兆文,将接替贾亚权,出任宝沃汽车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负责宝沃汽车新一轮的品牌建设;贾亚权依旧保留宝沃汽车集团副总裁职务;李佳将任职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熙杨将任职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