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沈明均升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 接应展望

时间:2017-06-01 19:40: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PSA)董事会于2017年5月31日宣布新的人事任命,原长安PSA营销副总裁沈明均先生升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调回中方母公司长安汽车任首席专家,不再担任长安PSA执行副总裁。

    毕业于天津大学内燃机专业的沈明均,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领域从业经验,是长安汽车的一员老将。先后在长安汽车从事过工程设计、产品规划、市场研究、海外销售及合资合作管理等多项工作,历任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合肥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及合资合作部部长等职,拥有了丰富的营销经验。

    今年3月长安PSA官方宣布新的人事任命,把时任长安汽车合资合作部部长的沈明均,调任至长安PSA营销副总裁一职。沈明均在其任职的短时间内推出多项举措,他提出了“以变革迎接挑战”的新工作方向。伴随着今年2月28日DS全新旗舰车型DS 7 CROSSBACK在法国巴黎全球首秀,DS品牌的发展正式进入V2.0时代。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借助品牌全新代言人王凯的知名度与传播力,同时配合热播电视剧《欢乐颂2》的植入,开展“与王凯同行,奏享DS欢乐颂”系列多项主题营销活动。在产品投放方面,从2018年开始,长安PSA将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车。

    短短两个月,沈明均“连跳两级”,从合资合作部部长,先后升任为长安PSA营销副总裁、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据相关人士透露,其此次升任执行副总裁,旨在进一步落实双方母公司强化长安PSA经营提升、加快DS在华发展的战略,沈明均或将带领长安PSA和DS开启发展的新篇章。(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