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迈凯伦中国人事调整 任命两位新任高管

时间:2017-04-17 22:26: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迈凯伦中国于2017年4月17日正式宣布两项大中华区高管人事任命:张旭女士(Ms. Sunny ZHANG)与特木热先生分别出任迈凯伦中国公共事业部总监与网络管理和发展部网络发展总监要职。

    张旭女士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十年的市场营销与品牌公关管理资深经验,曾在捷豹路虎、沃尔沃、标致雪铁龙、雷诺等知名汽车品牌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安永担任中国区市场及公关要职。此次履新后,她将全面掌管迈凯伦公关与传播领域的工作。她的加入将引领迈凯伦中国品牌传播步入全新的发展轨道,助力迈凯伦全方位深耕中国市场。

    特木热先生过去曾先后在保时捷与莲花汽车这两家汽车品牌担任网络发展与管理领域的重要职务,并在汽车经销商网络管理和拓建领域具有独到阅历。特木热先生此次加入迈凯伦中国,将整体负责迈凯伦中国的网络管理与发展业务,领导迈凯伦中国经销商网络的搭建与管理建设,他强有力的支持也将引领迈凯伦在中国区的销量提升至行业新高度。(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