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陈安宁升任奇瑞总经理 尹同跃任董事长

时间:2017-04-17 09:41: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董事会上,奇瑞董事长尹同跃提名,董事会正式任命陈安宁为奇瑞汽车总经理。作为创始人之一的尹同跃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继续担任奇瑞汽车董事长一职。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相信在陈安宁先生的带领下,奇瑞将进一步深化企业的战略转型并提升奇瑞的体系能力,实现成为国际一流汽车品牌的战略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陈安宁先生2010年正式加盟奇瑞,此前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执行副总经理。

    在奇瑞期间,陈安宁参与并主导开展了以体系建设为核心的企业战略转型,包括重新梳理了奇瑞的产品规划、全面引入国际通行的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建立了矩阵式的研发机构,近年来,奇瑞的经营业绩和经营效益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

    而在合资业务板块,曾在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任职多年的陈安宁,目前还兼任观致汽车和奇瑞捷豹路虎两大合资公司董事长,在深入推进奇瑞汽车战略转型过程中,陈还为奇瑞合资板块业务的构建打好了坚实基础。

    历经数年战略转型,奇瑞今年要挑战90万—100万辆的销售目标。陈安宁升任奇瑞汽车总经理后,将全面负责奇瑞汽车的日常经营工作。新的一年,奇瑞或将大步向前。(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