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八乡隆弘将成Honda新社长 6月起接替前任

时间:2015-03-03 09:28: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近日召开的董事会上,Honda决定自今年4月起,委派常务执行董事八乡隆弘(HACHIGO Takahiro)担任专务执行董事,继而自今年6月起,接替伊东孝绅出任Honda社长,本次人事变动将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定期股东大会结束后的董事会上正式生效。

021.jpg
 
八乡隆弘

2013年4月,作为中国生产统括负责人,八乡隆弘开始担任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11月担任新成立的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八乡隆弘担任Honda中国副总经理期间,主要负责生产、研发和采购等领域的本地化工作,并加强了开发部门、采购部门和生产部门之间的联合,将搭载先进技术的产品,快速、低价地提供给中国消费者。基于这一战略,Honda在中国加快了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导入步伐,先后推出了包括凌派、杰德等多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车型。2014年Honda在华销量达到78.8万辆,创下历史最好成绩。此外,八乡隆弘还负责混合动力的本地化开发、生产和采购,以促进混合动力车型的普及。

八乡隆弘于1982年进入Honda后,最初从事汽车研究开发工作,曾担任1999年上市的第一代美国款奥德赛的研发代理负责人和2001年上市的第二代CR-V的研发负责人。

自2004年4月至2006年3月,八乡隆弘作为本田美国研发中心高级副社长派驻美国,负责推进当地的开发业务。2006年4月担任株式会社本田技术研究所(以下称“本田技术研究所”)执行董事,2007年4月担任常务执行董事,2008年4月担任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称“本田技研工业”)采购本部汽车采购二部部长,6月担任本田技研工业执行董事。2011年4月担任日本铃鹿制作所所长,2012年4月担任欧洲本田公司取缔役副社长,2012年9月担任本田欧洲研发中心社长,2014年4月升任本田技研工业常务执行董事。

具有全球化视野,并熟知中国市场的八乡隆弘升任Honda社长,必将推动Honda中国事业更加快速发展,不断为中国顾客提供充满乐趣、超越期待的产品。(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