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森美半导体任命前福特高层加入董事会

时间:2014-11-24 14:35: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前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兼研究和先进工程副总裁Paul A. Mascarenas加入安森美半导体董事会

2014年11月24日 –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宣布,Paul A. Mascarenas已加入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并委任Mascarenas先生加入科学和技术委员会。

安森美半导体董事长Dan McCranie说:“Paul Mascarenas加入董事会,本公司深庆得人。他带来在福特汽车公司之领导及战略规划丰富汽车行业技术战略、规划和研发经验。 汽车电子继续是安森美半导体的主要重点领域,目前约占公司年收入的30%。在我们持续增长汽车业务,配合公司达致成为全球首要高能效系统方案供应商的愿景之际,Mascarenas的加盟,将可大力襄助董事会。”

003.jpg

Paul A. Mascarenas于2011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担任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兼研究和先进工程副总裁,掌管福特全球研发机构及公司技术战略和规划的制定和实施。2007年至2010年间,Mascarenas先生担任福特工程副总裁;2005年2007年间,担任福特北美汽车项目副总裁。

他自1982年开始在福特任职,在美国及欧洲担任过不同的开发及工程职位。Mascarenas先生持有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机械工程学位及中国重庆大学荣誉博士学位。他现为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FISITA)总裁。(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