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驰汽车天津工厂全面复产 加快恒驰5交付

时间:2023-05-30 15:04:32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恒驰汽车天津工厂已于5月23日全面复产。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将全力加快恒驰5的生产及交付,并持续推进后续车型的研发生产”

    在官方公布的新闻图片中,可以看到冲压、车身、总装等车间内工人正忙碌着,产线高速运转、工业机器人无缝对接,一辆辆恒驰5通过自动机械化运输系统精准传送。

    4月24日,官方公告称由于资金不足,天津工厂暂缓生产恒驰5。此外,拟以代价2元人民币,向中国恒大出售持有47个养生空间项目的两家附属公司,即荟保及FlamingAce的已发行股份。

    官方表示,出售将令公司专注发展新能源汽车分部,并部署适当资源为现有及未来项目提供资金。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