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3获C-NCAP碰撞测试五星级标准

时间:2022-11-24 09:43: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大众ID.3 Pro 极智版车型已按照C-NCAP(2021版)管理规则完成全部测评项目,经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审核,现公布评价结果: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结果,该车型综合得分率为86.1%,达到C-NCAP“五星级”。

    C-NCAP以严格、全面的要求,对大众ID.3 Pro 极智版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具体评测如下:

    成员保护评价——得分:76.814 得分率:89.32%

    行人保护评价——得分:10.978 得分率:73.19%

    主动安全评价——得分:57.192 得分率:85.98%

乘员保护

    乘员保护方面,发生碰撞时车内人员安全指数为57.592(满分64分);被追尾时车内人员安全指数5.770(满分7分),成员保护总得分率为89.32%

行人保护

    行人保护方面,对车外行人头部的保护效果为5.978(满分10分),对车外行人腿部的保护效果为5.000(满分5分),总得分率为76.81%。

主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包含车对车、车对人、车对二轮车、车道保持、车道照明等测试,其总得分率为82.01%。

    综上,ID.3 Pro 极智版安全碰撞试验性能画像如下: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60%、15%、25%,而大众ID.3 Pro 极智版在这三项中得分率*权重分别为53.59%、10.98%、21.59%,综合得分率86.1%,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整体表现出色。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