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第500000台整车下线

时间:2022-09-30 10:0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8日,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在投产三周年之际迎来第500,000台整车正式下线,开启全新里程碑。

    2018年4月28日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启动建设,2019年9月28日正式竣工投产。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一期占地面积2100亩,具备整车生产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完整的四大工艺,其中总装车间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被称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总装车间。据官方表示平均53秒可下线一辆新车,具备年产能高达30万辆的能力。今年第四季度,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产量也将迎来历史新高。

    作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出口基地,从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驶出的多款车型现已远销海外市场。其中 ,MG MULAN(参数|询价)作为宁德基地第500,000台下线的新车,于近期在中国、德国、法国、英国等全球近20个国家同步上市,未来还将打入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通过自动化工艺装备与工业互联网、工业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达成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未来,上汽乘用车将继续融合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