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全新标识亮相 2023年将逐步换装

时间:2022-09-27 12:26: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雪铁龙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并表示将率先搭载于月底亮相的概念车之上。同时,根据计划,该标识将在2023年逐步推广并装车。

    本次全新标识的推出,标志着成立103年的雪铁龙进入了充满活力的年轻化时代。同时,也将加快实现电气化的节奏。全新标识重新诠释了最初的形象,灵感源自创始人André Citroen的金属加工公司生产的人字形齿轮。

    标识外新增的椭圆形将其引入了全新的设计方向,视觉方面将更加突出立体感和双人字型齿轮符号。此外,“Nothing Moves Us Like Citroen”将用于品牌在全球的宣传。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