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汽车/量子出行科技多领域深度合作

时间:2022-02-22 11:00: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爱驰汽车与量子出行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交通、交通大数据解决方案、高端网约车运营、新能源汽车推广、共享汽车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此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以爱驰旗下新能源汽车为载体,基于量子出行科技旗下的流量与运力聚合平台、智能通行服务平台,借助交通大数据和互联技术建立高效、可持续的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共同打造车、路、云、网完美融合的智能交通生命体,让用户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量子出行科技的加持将为爱驰汽车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提供丰富的平台数据支撑,同时也为爱驰汽车拓展全国销服市场供前瞻性的探索。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纯电悍马堪称路桥考验神器 光电池就1.3吨
1月汽车产销组图 纯电/插混车保持高增长
全新唐EV实车图 前脸很像汉续航超700km
1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新能源车同比高增长
丰田电动车手动挡专利 电玩模拟即视感
油价四连涨 92#汽油加满50L将多花8.5元
驱逐舰05定位小排插混
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