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建议自动驾驶事故司机无责 车企倒霉了

时间:2022-01-27 09:5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英国法律监管机构提议,自动驾驶汽车在发生交通事故时,车内的驾乘人员将不用承担任何责任,而事故责任方将是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企业或车企,他们将承担交通事故的法定责任。

    具体来说,英国政府希望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企业或车企对自动驾驶汽车的交通事故承担法定的责任。自动驾驶会彻底改变出行模式,让日常出行更安全、更轻松、更环保,英国政府一直在鼓励开发这项技术。苏格兰法律专员大卫·巴托斯表示,上述提议的重点是“在鼓励创新和发展的同时确保安全和问责制”。

    目前,完全自动驾驶汽车还尚未在英国获得合法地位,英国允许支持车道保持技术、可双手脱把驾驶的车辆在高速拥堵期间行驶,最高时速不能超过60公里/小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