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集团2021年或将达成欧盟碳排放目标

时间:2022-01-26 11:11:08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作者:

    近日获悉,大众集团在过去的2021年实现了欧洲二氧化碳排放的法定目标,二氧化碳排放量甚至比欧盟为大众集团设定的目标还低了2%,顺利完成任务。不过目前,上述仅为初步数据,后续欧盟委员会将会对数据进行最终确认。

    据悉,大众集团2021年在欧洲的新能源车销量(含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同比上升高达64%,同时,集团新能源车销量占比也上升至17%,变化可谓是相当明显,其中,ID.3、ID.4、奥迪Q4 e-tron以及保时捷Taycan等车型均起到了比较关键的作用。

    与此同时,宝马集团和戴姆勒集团也表示,根据初步数据显示,它们也各自完成了排放目标,不过,目前这两家集团尚未公布具体数据,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