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前风挡存脱落风险 现代海外召回26413辆

时间:2022-01-17 12:04: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粘合剂不合格,可能会导致前风挡玻璃在碰撞中脱落造成危险,现代汽车将在美国召回索纳塔、伊兰特以及Santa Fe车型,总计26413辆。

    据悉目前尚未由此造成的相关事故,而涉事车辆将从2月25日开始召回进行免费拆装。具体召回车辆为,2020年10月29日起生产的2021款伊兰特8256辆,2021款索纳塔9596辆,2021款Santa Fe 8561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的报告显示,供应商在粘合剂中混合了不合格的材料,可能导致前风挡与车身的附着力不足。如果出现异常,驾驶员会发现风噪变大或前风挡漏水的情况。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