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软件缺陷 入侵可解锁门窗/启动车辆

时间:2022-01-13 14:07:05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从国外媒体获悉,一名19岁安全研究人员声称,其入侵了13个国家的逾25辆特斯拉电动汽车,软件缺陷使他能够解锁门窗、无需钥匙启动汽车并禁用其安全系统。

    此外,他称还可以看到车内是否有司机,打开车辆的音响系统,并让车头大灯闪烁。他并未透露该软件漏洞的详细细节,但表示该漏洞不在特斯拉的软件或基础设施内。此外,他表示一直在与特斯拉的安全团队保持联系,特斯拉目前正在调查该问题。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