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拜腾汽车被申请破产清算 旗下无量产车

时间:2021-11-02 12:21:2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企查查获悉,11月1日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件正式开庭审理。值得一提的是,拜腾正是该公司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事实上,早在7月13日 ,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就增加了破产重整信息,案号为(2021)苏0113破申26号,经办法院为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申请人为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据悉,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法定代表人DANIEL ISIDOR KIRCHERT,注册资本约56.46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知行新能源汽车投资管理(南京)有限公司、南京启宁丰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持股。值得注意的是,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已有数十则终本案件、限制消费令等。

    此前,拜腾汽车已经长时间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从2020年4月份开始,拜腾公司美国分公司有50%的员工被安排休假,后来该公司宣布在7月1日停止运营6个月。2021年1月4日,拜腾汽车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者将推进拜腾即将量产的M-Byte车型进入交付阶段。直到今天,拜腾尚未拥有一款量产车。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