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UNI-T获得C-NCAP“五星”级标准

时间:2021-09-15 13:14: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2021年新的一轮C-NCAP成绩公布,此次官方公布了长安UNI-T车型(1.5T 尊贵型)的成绩,该车以87%的得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

    C-NCAP 2021年度第12号车型已完成全部试验测试,经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的审核,现公布评价12号车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牌 SC7151AAB6型轿车(长安牌/长安UNI-T 1.5T 尊贵型),详细成绩如下:

    ★乘员保护评价:得分为64.648分,得分率为92.35%。

    ★行人保护评价:得分为10.609分,得分率为7073%。

    ★主动安全评价:得分为11.774分,得分率为78.49%。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7%。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起亚插混新suv亮相慕尼黑 更适合国内市场
8月汽车产销延续下降势头 SUV小幅下降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日产看后送上苦笑
新款宝马iX3配置升级 售39.99-43.99万
8月汽车产销图 增速均由正转负/降幅较大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11.49万元起售
8代GTI拥情怀舒适性能
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