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盟Fit for 55方案 2035年新车零排放

时间:2021-07-16 09:32:1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悉,欧洲当地时间7月14日,欧盟通过了一条“Fit for 55”的气候方案,其希望至2030年,欧盟所有成员国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较1990年降低55%。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针对各大汽车厂商的排放要求也更加严格,这意味着欧洲车企旗下燃油车的大限越来越近了。

    气候方案中指出:至2030年所有登记注册的新车的排放总量较2021年降低55%,至2035年这一条例将更加严格,要求所有登记注册的新车的排放总量较2021年降低100%,这表明2035年后欧洲所有在售车型将全部实现零排放。欧盟同时表示,为了满足2035年后的出行里程问题,其要求各国政府扩大充电能力,并在主要公路铺设充电站和加氢站,形成每60公里一个充电站,每150公里一个加氢站的网络。

    消息一出,相信对于那些对内燃机抱有执念的汽车爱好者来说是个噩耗,但同时这一趋势的到来是不可阻挡的,我们只能慢慢接受这一事实。此次欧洲率先迈出汽车零排放这一步,预计不久后世界各国都将陆续效仿。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