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氢科技/上创智新签约 助力燃料电池落地

时间:2021-07-06 10:37:4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氢科技”)与上海智能新能源汽车科创功能平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创智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上创智新董事长余卓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燃料电池领域在燃料电池测试、科研合作、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合作。其中,在燃料电池测试领域,双方将进行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策略,共享测试平台资源,推动测试标准、规范的一致,实现测试的高效无缝对接,共同推动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进一步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捷氢科技上汽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2018年6月27日,以加快燃料电池产业化为己任,致力于推动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的发展,为行业提供燃料电池产品及工程服务,已完成多款燃料电池电堆和系统的产品开发,功率涵盖30kW-140kW以上,并广泛应用于乘用车、轻型客车、城市客车和轻中重型卡车等诸多领域。2021年5月,捷氢科技上海新园区投入运营,园区拥有研发办公、测试验证、生产制造、氢气供应四大功能,产线覆盖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储氢系统全系列产品。

    上创智新是上海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四梁八柱”战略部署首批规划确定的市级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是承载上海市智能型新能源汽车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的运营实体。而双方牵手共建生态“氢友圈 ”,也将对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产业化和商业化助力。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