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布局燃料电池 丰田/亿华通共建合资公司

时间:2021-07-01 10:2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6月28日,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董长征,注册资本45亿日元,经营范围包含:制造燃料电池及零配件;委托加工燃料电池及零配件;销售燃料电池及零配件、汽车零配件等。

    去年6月,丰田、亿华通、一汽、东风、广汽、北汽六家公司在京签署合营合同,成立“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据悉,新公司投资总额约50.19亿日元,其中丰田占比最高,持股比例为65%,亿华通持股比例15%,其余4家公司持股比例均为5%。

    同年8月,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为:使用丰田单电池的商用燃料电池汽车用燃料电池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参股的六家公司将通过协商共同规划产品,开展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FC电堆等的组件技术”、“FC系统控制技术”以及“车辆搭载技术”等一系列技术研发工作,由此将大幅缩短从开发到产品化所需时间,加快燃料电池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普及。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