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道达尔能源深化合作 打造联合实验室

时间:2021-06-24 10:09: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城汽车与全球多元化能源公司道达尔能源于中国保定签署了两项协议,包括打造新能源汽车流体联合实验室、拓展海外业务合作等。

    具体来看,基于本次签约,双方将携手打造新能源汽车流体方面的联合技术研发实验室。道达尔能源将继续投资于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的联合实验室,并利用其在润滑油研发方面的经验和知识,为长城汽车提供技术支持,建立润滑油使用规范和标准,并推动关键项目,如改造现有发动机和研发新型发动机的润滑解决方案。

    长城汽车副总裁单红艳表示:“自2009年与道达尔能源合作以来,我们将道达尔能源视为技术层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润滑油研发方面已经建有多项成果,随着在联合实验室上的进一步合作,我们期望在新能源汽车流体领域引领更多的创新和创造更多的贡献。”

    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Ian LEPETIT表示:“我们对这次续约感到高兴,这将使我们两家公司继续努力研究和开发,为客户提供最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联合实验室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坚定地面向未来。”

    自2012年以来,双方已第四次续签海外战略合作。道达尔能源公司继续成为长城汽车推荐的润滑油合作伙伴,覆盖长城汽车所有海外售后服务网络。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S60标配48V轻混 29.69万起步款挺值
揽胜极光L预39万起 吹起豪华SUV加长风
新款埃安AION LX曝申报图 配180kw电机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20.8万
长城火炮皮卡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17.98万元
蜂巢动力推6款发动机 涵盖混动/氢动力等
ID.6 X纯净长续航版好
92#油价再涨0.14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