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新LOGO发布 想借鉴五菱和宝骏?

时间:2021-06-11 11:4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东风风行品牌将全系换上全新的劲狮标,不知道能否改变自己在家用车市场上的窘境。毕竟宝骏有了新宝骏车标和新车系之后,发展的越来越好;而五菱凭借银色新标也让产品定位有了质的变化……可能东风风行也是希望新标志能有前者那样的效果吧。不过还是那句话,五菱和宝骏换标是在产品和品质双双出新时的配合举动,而东风风行要是想新标带来新机遇,没有优秀的产品支撑还是不行的,像猎豹的换标那样,LOGO越来越漂亮但销量越来越差,就是因为产品品质和性价比太LOW了。

    2021年6月10日,东风风行品牌正式发布全新劲狮标,全系产品也将开启换标行动,与此同时,东风风行首款家用概念车一同亮相。劲狮标将正式作为东风风行的全新车标,代表该品牌开启品牌升级。2021年-2025年的“十四五”期间,东风风行计划推出超15款新产品,采用“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发展战略,并计划2025年销量超过30万。

    早在去年11月,东风风行在新风行品牌之夜上,发布了寓意“自信无畏、勇猛向前”的全新车标——劲狮标,并向大众展示了品牌全面焕新的打算,而风行T5 EVO则是首款使用新车标的产品,更在设计上采用以“锋动力学”的理念走引领潮流,从T5 EVO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堪称亮眼,东风风行的销量也一路上涨,一季度增涨54.1%。当然,接下来东风风行还会有更多新车,将持续带来新活力。

    更换新标,也代表东风风行品牌的转变,是从从2.0向3.0时代的战略进化。未来的产品将更加的年轻化,以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发布会当晚,还公布了企业至2025年的新车计划,其中T5 EVO还将推出HEV混动版与PHEV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本;在MPV领域,还将开发全新的M6车型以及多种版本的M4车型;在新能源领域,S50EV、菱智EV、M7EV等车型也将在2025年之前完成改款和上市,并在2025年前至少再推出3-4款新能源车型,计划在整个国家“十四五”期间推出至少15款车型,并实现2025年销量超过30万辆的宏伟目标。

    而此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东风风行的首款家用概念车,新车基于EMA架构打造,同样采用 “锋动力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网格状的中网设计,中间还有“T”字形的装饰条所点缀,格栅周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具有十足的科幻感。此外,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并向前包围两侧延伸出了獠牙一般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细节搭配,让新车拥有很强的气场。

    车侧整体线条较为平整,前后微微宽出车身的翼子板搭配亮黑色的密条辐轮圈,让新车动感十足。车尾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中间还搭配了高位刹车灯;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后备厢们也非常富有层次感;后包围为双层设计,并采用了立体条纹作为点缀,让新车尾部的层次感进一步提升。

    车内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屏幕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造型非常简洁但富有层次感,在座椅以及装饰面板的用料方面也具有不错的豪华感。配置上将搭载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适应全场景智能辅助,不仅引入参数化拓扑结构,还将搭载生物ID识别技术,可以与蓝牙钥匙人脸识别以及大数据技术等多种方法进行人物验证。动力上或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续航里程将满足大多数城市出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