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时间:2021-06-04 10:15: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6月2日,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并表示,自去年以来,由于公司缺乏流动资金,整车生产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存在尚未消除的风险。截至目前,铁牛集团尚未履行其业绩对赌承诺,2020年12月铁牛集团已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公司仍处于预重整状态中,重整仍在报批,目前没有重大进展。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众泰表示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最新的情况是,公司股票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处于预重整状态。概括来说,情况仍然不乐观。

    2020年6月22日,众泰汽车在公布2019年净亏损扩大至112亿元的同时,还公布了内部会计人员统计失误、财报被会计事务所审计为“无法表示意见”、公司董事声明无法保证2019年财报真实、准确和完整等一系列情况。基于此,深交所对众泰汽车的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自2020年6月24日起,其股票简称将由“众泰汽车”变更为“*ST众泰”,至今已有近一年的时间。

    2021年4月15日,*ST众泰收到关注函,2021年1月以来,公司股价大幅上涨。深交所要求公司就股价背离基本面的风险进行提示,并评估股价异常波动对你公司预重整的影响。 

    4月21日*ST众泰回复关注函,截至目前为止,致博投资尚未与公司预重整管理人签订任何《意向协议书》;上海智阳、致博投资分别向其相关人员确认,在最近三个月内均未买卖过本公司股票,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5月12日,*ST众泰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收到上海智阳发给公司预重整管理人函件,函件的具体内容如下:“基于本公司对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尽职调查结果的评估,以及近期众泰汽车股价异动、严重偏离其基本面,出于投资谨慎性考虑,本公司决定暂缓推进对众泰汽车的投资事宜。”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轩逸e-POWER下半年见 PK本田丰田混动
WEY玛奇朵或7月上市 小排量油混无需插电
别克昂科威Plus标配48V轻混 省油是关键
雷丁芒果售2.98-5.49万 5万拥300km续航
宁德时代7月推钠离子电池 特别适合老代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内饰曝光 豪华风袭来
全新C-HR双擎版挺值
吉利星越L价格不输合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