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标致将于上海车展启用全新品牌logo

时间:2021-04-08 09:5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宣布,其将在2021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启用全新标致品牌logo,同时,还将在2021年带来40+焕新的网点,并于未来3年,完成所有网点的焕新,而东风标致也将于2022年在国内推出首款搭载新LOGO的车型。

    全新标致品牌logo已于2月25日通过全球线上发布会对外正式发布,第十一代品牌LOGO依旧以狮子形象为主题,基于三个设计理念——“永不过时的”( Timelessness)、“个性” ( Personality)、“品质”( Quality),代表整体造型致敬1960年代的徽标,且全新设计融入国际化和多元文化,整体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视觉上更精简、更有质感、更加优雅,配以专属的字体,整体极具现代感。

 

    目前,海外首款搭载新logo的全新一代标致308已发布官图,新车采用了标致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具有辨识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充满力量感,整体造型富有气势。值得注意的是,全新308除使用了最新的车标,还在翼子板处也有悬挂。

 

    此次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将向市场投放新款标致4008(包含PHEV车型)、新款标致5008,这两款新车都是中期改款车型,均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包括星动点阵式无边框前格栅、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行灯。目前,这两款新车都已经开启预售:新款4008预售价格区间为16.97-23.37万元;新款5008预售价格区间为18.77-26.37万元。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