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轮胎隐患 日产北美将召回近13万辆汽车

时间:2021-03-22 10:52: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因原厂轮胎或有爆胎的风险,日产北美公司将召回126809辆汽车。

    根据日产北美的官方消息,此次召回涉及了2019至2020年间生产的Altima和2018至2021年间生产的Titan皮卡,涉事车辆均配备了一条或多条来自马牌的问题轮胎。这些批次的马牌轮胎在生产时硫化时间过长,轮胎侧壁容易破裂从而造成轮胎快速亏气甚至胎面脱落,进而导致轮胎的帘布层磨损,增加撞车的风险。

    日产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表示,约有1%的召回车辆存在这种风险。日产发言人表示,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相关受伤、碰撞和死亡报告。

    根据日产提交给NHTSA的补救措施说明,经销商将根据运输部门的具体情况检查车辆轮胎胎壁以及召回轮胎的模具编号。召回车辆的所有配套轮胎都要更换,而废弃轮胎将被回收用于质量检查和调查,之后处理掉这些产品。日产表示已经通知了各地授权经销商,经销商们将在4月28日通知所有潜在受影响车主。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