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汽车发布新Logo 强调电动化和数字化

时间:2021-01-11 10:01: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9日,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企业Logo,这也是通用自1908年成立以来第五次更新企业Logo,新Logo的启用是通用汽车一项名为“Everybody in”营销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强调电动化和数字化的未来。

    此次通用更换的企业Logo相比此前可以说变化巨大,醒目的蓝色调能够和通用汽车的悠久历史产生连结,同时代表了纯净天空的意象,展现了“零排放”未来的美好愿景,熟悉的GM英文字母从大写字体更换为小写字体,更具亲和力、现代感、人性化和包容性,同时外边框也由此前的矩形更换为当下更更加贴近用户的圆边矩形,而字母m下方的一横,官方将这一设计解释为代表通用汽车研发的Ultium平台,象征着全速迈向纯电动未来。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