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增资+工商变更 江淮大众更名大众(安徽)

时间:2020-12-03 08:50: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最新的公告显示,2020年12月2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中国投资”)对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汽控股”)的增资和大众中国投资、江淮汽车对江淮大众的增资事项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安徽)”)。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两项交易交割涉及的先决条件已全部完成,其中,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增资人民币23.83亿元,大众中国投资对大众(安徽)首期增资人民币16.09亿元,江淮汽车对大众(安徽)增资人民币8252.5万元。

    今年5月29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大众中国投资已在同日与江汽控股签署增资意向书。增资完成后,大众中国投资将成为江汽控股股东,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安徽省国资委持有50%的股权并仍控制江汽控股。此外,大众中国投资将向双方合资公司江淮大众增资。增资交易完成后,大众中国投资将持有江淮大众75%的股权。

    在大众中国投资成为江淮大众75%股权的股东后,德国大众集团有意愿授予其大众集团旗下的主流品牌及一系列新能源产品。江淮大众将逐渐扩大规模并力争在2029年间达到年产量35万-40万辆。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达到约10亿欧元或等值人民币。同时,大众集团有意愿与江汽控股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在各领域进一步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