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针对车辆天窗脱落视频发表回应

时间:2020-11-24 08:41:3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不久前,网络上流传出一段关于一辆特斯拉Model S车型在行驶过程中天窗脱落并飞起的视频,而日前,特斯拉官方也就这一视频发表了官方回应。

    据悉,新浪微博“蓝V”认证账号@特斯拉客户支持表示:“我们已第一时间和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在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曾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事件发生的原因我们正做进一步调查。”

    然而无独有偶的是,在2020年10月,美国也发生了一起特斯拉Model Y天窗脱落的事件,该车的全景天窗在车主购买新车数小时后,在行驶过程中脱落并飞出。随后经过经销商的检查,认为这辆Model Y的天窗是由于密封条未能完全封住,或密封材料出现质量问题导致。目前,关于国内这辆特斯拉Model S天窗脱落的原因还在调查中,我们也将持续跟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