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终止7天无理由退车信心保障计划

时间:2020-10-19 10:58: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已于2020年10月16日终止执行并下线。这意味着自2020年10月16日起订购特斯拉车型的用户将不再享有购车后七天内无理由退车的服务。对于此消息,特斯拉官方未发表任何回应。

    特斯拉的“信心保障”计划,是特斯拉在法律要求之外对购车用户做出的额外承诺,本意是有助于消费者的试乘试驾和品牌体验,对于潜在客户拉动和销售转换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该条款称,如果购车用户对新购买的特斯拉车型有符合条款描述中的不满意的地方,便可以在车辆交付后的7天内将车辆退还给特斯拉,特斯拉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除1000元定金外的所有车款。但同时,在退车后的12个月内无法再次购买与所退车型相同版本的车型。

    据相关人士分析,特斯拉10月初启动的这轮降价,幅度确实很大,这对于9月份购车的消费者来说,直观上会有一些心理落差。市场也因此出现了一些消费者维权的声音。特斯拉选择下线这个消费者信心保障计划,或能降低其处理退车产生的成本,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类似因价格波动带来的舆论声音。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