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530销往19个国家 累计出口8万台/套

时间:2020-09-18 10:4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17日,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消息,宝骏530全球车举行第8万台/套出口发运仪式,同时也意味着该车在海外市场获得了用户认可。

    为庆祝宝骏530海外市场热销,上汽通用五菱还特别推出了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并配备专属“哈瓦那灰”车身配色,同时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动力搭载1.5T+CVT、1.5T+6MT两种动力组合,并将9月21日正式上市。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化战略车型,目前使用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4个品牌分别在印尼、南美、泰国、印度等19个国家销售,同时也是坦桑尼亚、贝宁的大使馆指定用车。自从启动出口后,已在海外市场累销超8万台/套。在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宝骏530全球车的销量处于细分市场前三的位置。而在印度市场,宝骏530全球车一季度市场份额超过52%。这也意味着,印度每卖出2台中型SUV,就有1台是宝骏530全球车。

    从其海外销量成绩看,出口一年的宝骏530凭借自身实力在国外市场已站稳脚跟,而这也带动了上汽通用五菱其他车型的出口信心。

    而除宝骏530外,宝骏510也已启动海外市场销售,其中出口南美的宝骏510于今年6月正式SOP下线;7月9日,首批542辆宝骏510正式出口到南美市场,未来该车还将出口至中东、非洲、墨西哥等多个海外市场。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