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三菱5月售新车7001辆 环比增40.02%

时间:2020-06-15 09:44: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广汽三菱官方发布5月份销量数据,当月售出新车7001辆,环比增长40.02%。随着国内疫情好转,广汽三菱销量逐渐走高,目前国内多省市销售状况基本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目前,从全球范围来看,三菱销售仍处于疲软状态,其核心市场日本和东南亚地区的新车需求量也在持续下滑。三菱旗下的印尼和菲律宾工厂仍处于关停状态,日本本土工厂于5月末刚刚复工,目前产量仍处于较低状态。
 
    近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发布了新的合作战略计划,以提高三方合作伙伴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三方联盟再次确认了此前发布的“领导者-跟随者”战略,同时共享技术、平台及动力系统,从而降低生产成本。根据战略规划,三菱的工作重心将放在东南亚和大洋洲等市场。联盟的目标是到2025年,有50%的车型将通过“领导者-跟随者”战略共同开发和生产,而这些车型的投资成本降幅将达到40%以上。

    今年5月底,三菱汽车公布了其2019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业利润为12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暴跌89%,远低于市场普遍预期。截至今年3月的财年中,三菱在全球共售出新车113万辆,同比下滑9%。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