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丰田合资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3.45亿

时间:2020-03-26 16:39: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5日,比亚迪和丰田的合资公司已经正式成立,该公司被命名为“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4500万元人民币,双方持股各占50%。据悉,该公司将落地深圳市坪山区,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汽车院总体部经理赵炳根,董事长为丰田全球原动力总成内部公司总裁岸宏尚。

 
    2019年7月19日,比亚迪与丰田签订合约。按照当时曝光的信息,双方将共同开发轿车和低底盘SUV的纯电动车型,以及上述产品所需要的动力电池。但针对合作车型具体性能、参数等各项信息,则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同年11月,比亚迪和丰田分别发布公告,将在2020年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公司,比亚迪与丰田各出资50%,双方将开展纯电动车及该车辆所用平台、零件的设计、研发等相关业务。
 
    如今,“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按照其经营范围所述,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纯电动汽车及其衍生车辆零部件的设计和开发业务,以及纯电动汽车及其衍生车辆用零部件、组件以及总成的进出口及销售、售后服务及其相关咨询的提供。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