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时间:2020-03-16 09:56:5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2020年2月产销快报。根据公告内容显示,长安汽车2月产量共计20290辆,较去年同期减少78.87%,2月整体销量28763辆,较去年同期减少73.72%,全年同期累计产销量分别下降39.8%和34.77%。

 
    据中汽协的数据显示,2020年2月,乘用车销售共计22.4万辆,同比下降81.7%,全年累计同比下降43.6%。因此,长安汽车虽然受到淡季和疫情影响,产销量出现下降,但2月表现好于行业整体情况。其中,长安汽车三大生产基地重庆、河北和合肥销量分别为11255辆、2290辆和2747辆,合计销售16292辆,占2月总销量的56.64%,长安福特销售4089辆,长安马自达销售1759辆。
 
    目前,长安汽车集团已经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2月14日,号称“智慧工厂”的合肥长安开始复工复产;2月18日,长安汽车渝北基地复产后首辆整车下线;2月20日,乘用车鱼嘴基地总装车间内的长安CS55 PLUS及锐程CC等车型陆续下线。
 
    3月5日,长安汽车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长安“引力”系列首款车型UNI-T。该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搭载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并在设计和智能化方面进行了提升,预计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售价在12-15万之间。未来,“引力”系列预计还会推出4-5款产品,包含运动型SUV、运动型轿车以及科技感更强的产品。3月10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量产L3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UNI-T将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量产车型。
 
    3月13日,长安汽车向全国经销商发出慰问函,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投入生产经营。疫情期间,经销商们不通过线上直播销售、上门试驾交车、无条件救援等一系列措施,为维持销量做出了贡献。长安汽车方面表示,将通过制定宽松务实的商务政策、调整销售目标、出台奖励政策、支援运营资金等措施,减少全产业链生产经营受到的影响。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