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年累计进口汽车108.6万辆 同比降2%

时间:2020-02-13 10:53: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国机汽车发布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进口汽车市场累计进口108.6万辆,同比下降2%;进口车市场销售83.8万辆,同比下降1.8%,进口汽车市场降幅继续收窄。

 
    在整体进口汽车市场当中,平行进口汽车为16.32万辆,同比增长了16.8%。值得注意的是,平行进口量占进口总量的15%,较2018年同期水平增长了2.4%。此外,平行进口车市场以SUV为主体,整体进口份额达到85%。
 
    分品牌方面,2019年进口量前十的品牌有一半呈现增长状态, 其中特斯拉实现了同比226.6%的增长、丰田同比增长30.8% 、雷克萨斯同比增长25.7% ,是其中增速最快的三个品牌;下滑品牌当中,路虎同比下降32.5%、奔驰同比下滑23.4%、奥迪同比下滑13.2%。
 
    在平行进口方面,2019年平行进口量最大的依旧是丰田品牌,平行进口份额高达44.4%,较2018年同期再次增长4%。平行进口市场当中,丰田、日产、奔驰、三菱、宝马、路虎六家品牌累计份额占比高达90.6%,其他品牌仅占9.4%,从发展趋势上来看,在平行进口市场丰田一家独大的局面仍将持续下去。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Model 3或将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国家统计局:汽车制造业利润同比降15.9%
五菱改建生产线转产口罩 日产量达170万只
油价大幅下调 92#汽油加满50L可省17元
多家车企关厂裁员 英国脱欧影响正在显现
抗疫情 奇瑞瑞弗交付首批20辆负压救护车
戳病毒与汽车相关谣言
点赞吉利 造抗病毒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