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2019年累销77万余辆 同比增4%

时间:2020-01-07 09:11: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Honda中国2019年度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为1,554,433辆,创年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广汽本田全年累计销量770,884辆新车,同比增长4.0%。

 
    目前,广汽本田品牌旗下共有飞度、锋范、凌派、雅阁、缤智、皓影以及冠道共7款车型,在2019全年销量中,雅阁、凌派、飞度以及缤智等多款车型年销量均超过了10万辆。其中,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车型,雅阁品牌已收获超240万车主的喜爱。此外,新一代凌派也已连续9个月销量过万,成为日系同级合资车型销量增长率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1月30日正式上市的广汽本田皓影,在上市次日(含预售)销量便成功突破万辆;不足一个月,累计订单就突破了20,000辆。这不仅给皓影带来更多自信,也为广汽本田带来一定销量的上涨,同时也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
 
    自此,广汽本田产品布局日趋完善,每一款车型均以特色产品属性实现了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引领与占位。各维度向上的发展力汇聚为强大的品牌竞争力,驱动广汽本田以独特的发展模式实现高质量增长。
 
    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强化技术功底,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壮大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产品阵营。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