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时间:2019-12-26 09:09:20  来源:国机汽车  作者:

     据国机汽车近日发布的《2019年11月中国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研究报告》显示,11月份我国平行进口汽车销量达11451辆,同比增长64.8%;今年前11个月,我国平行进口汽车销量达15.17万辆,同比增长13.8%,占进口车总量的15.4%。

 
    分品牌来看,丰田品牌在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占比最大,今年前11个月占比高达43.9%,其次为日产和奔驰,市场占比分别达到12.5%和11.4%。此外,除丰田品牌和三菱品牌平行进口汽车市场份额分别提升4%和6.9%之外,其他汽车品牌市场份额均出现一定的下滑。
 

    分车型来看,今年11月分,平行进口汽车前四大车型分别为丰田品牌旗下Land Cruiser(国内名称兰德酷路泽);三菱品牌旗下Pajero(国内名称帕杰罗);丰田品牌旗下Prado(国内名称普拉多);宝马品牌旗下宝马X5。
 
    从细分市场来看,今年前11个月,SUV车型在整体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的占比达到85%,成为绝对的主力;MPV车型在整体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的占比为10%,其他车型仅占5%的市场份额。
 
    分排量来看,今年前11个月,3.0L至4.0L排量区间的车型市场占比明显提升,达到55.4%,抢占了部分2.0—3.0L区间,导致其份额相比2018全年下滑6.4%。5.0—6.0L区间的平行进口车份额有所增长,较2018年全年提升0.2%。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