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汽车2020年全球销量预期达1077万辆

时间:2019-12-18 08:3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对外公布了其2019年及2020年全球销量预期。按照丰田汽车的预测,其2019年全球销量预计为1072万辆(包括大发和日野),而其2020年全球累计销量预计为1077万辆。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丰田汽车2018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059.4万辆,实现了2%的同比增长。如按照丰田汽车的最新预测,其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也将实现1%左右的同比增长,这也将是丰田汽车连续第三年打破全球累计销量纪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据丰田汽车此前的预期,其2019年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为160万辆。按照11月份的销量数据,其在华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47万辆,已经接近丰田汽车去年全年在华销量总和。而从销量现状及增长趋势来看,其实现2019年全年160万辆销量目标已十拿九稳。
 
    但是,从全球销量结构来看,中国市场销量仅占丰田汽车全球销量的15%左右,这一数据与其他主流跨国车企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在2018年7月份,丰田曾对外表态,要在2020年将在华产能提升至200万辆/年,旨在提升在华销量。未来,一旦中国市场的销量规模大幅提升,也将使丰田全球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