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汽车第三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18.01%

时间:2019-10-28 15:02:2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长城汽车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达到212.02亿元,同比增长18.0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4亿元,同比增长达507%。

 

    而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长城汽车今年营业收入累计超过600亿元,达到625.7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17亿元,与去年同期的营收及净利润数据略有差距。不过,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长城汽车的财务状况能够保持稳定已属不易。
 
    据长城汽车表示,今年前三季度,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推出多种配置车型的措施,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品牌累计销量达到72.4万辆,同比增长7.01%,是长城汽车能够实现财务水平持续向好的关键。
 
    在国内市场持续增长的同时,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悉,今年前三季度,长城汽车累计出口量达到5.08万辆,同比上涨41%。其中,南非、俄罗斯、南美、中东出口市场销量均有显著提升。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称,随着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消费者需求将进一步得到提振,车市回暖指日可待。伴随车市整体发展趋势向好,长城汽车全年业务也有望取得一个较为不错的预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