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将缩减员工工作时长 以减少集团支出

时间:2019-10-08 11:27: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近日报道,宝马将缩减5700名专业员工的工作时间,希望通过降薪以减少集团支出。
 
    知情人士透露,宝马计划缩减5700名专业员工的工作时间,从每周40小时缩减到35小时。宝马借此能节省每人每年1万-1.4万欧,每年节省一亿欧。宝马拒绝评论具体细节,但承认宝马正在考虑缩减工人上班时间。
 
    9月底,宝马CEO奥利佛·齐普策(Oliver Zipse)在内部会议上表示,到2020年年底前将维持宝马全球员工的数量平衡,将不会采取强制性的裁员措施,以此安抚员工情绪。当前,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有135000名员工。
 
    无论是裁员或是减少员工工作时间,都是宝马削减成本的计划。今年3月时,宝马集团就宣布120亿欧元的削减成本计划,实现更快更精简的流程结构,以此提高效率。此外,宝马集团还计划淘汰掉部分车型,将研发时间减少三分之一。
 
    今年第二季度,宝马汽车全球累计销量达64.7万辆,同比增长1.5%,营业收入也随之增长2.9%至257.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81.8亿元),但是由于宝马加大了在纯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投入,支出成本也随之增加。宝马集团利润率从去年同期8.6%降至6.5%,官方预测2019年集团税前利润将大幅下滑。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