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君马汽车被传解散 员工/经销商集体维权

时间:2019-09-04 11:46:5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据盖世汽车报道,君马汽车员工爆料称,君马汽车已经破产,所有高层人员离职,且经销商处于无人管理状态。公司尚拖欠员工4个月工资未发,涉及员工人数达210人。目前,君马襄阳生产基地已经完全解散,生产用地或将退还给政府。

 1.jpg
    就在一个月前,100多家君马汽车经销商曾集结浙江永康的众泰汽车总部进行维权。对于上述消息,汽车之家向众泰汽车方面求证,众泰表示目前没有可以回应的信息。
 
    君马汽车是众泰集团发布的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于2017年6月27日在河北雄安发布,定位于年轻化产品。君马汽车采用“TRAUM”作为品牌LOGO,计划先发展燃油汽车,重点布局SUV和轿车,逐步推广至新能源汽车产品。
 
    按照最初规划,君马汽车计划三年内推出9款全新车型,包括8款SUV和1款轿车。目前已经有三款车型上市,包括君马S70、君马MEET 3、君马SEEK 5,产品价格区间在7.79-12.89万元。
 
    2019年上半年,君马汽车的销量为30154辆,平均月销量在5000辆左右。而君马汽车2018年上半年的销量8041辆,全年的销量也仅为21521辆。单从销量来看,君马汽车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尽管销量在逐步走高,君马汽车还是走到了破产的边缘,这从侧面说明了,我国汽车市场正在面临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从今年1-7月的销量来看,我国汽车市场下滑了11.4%,而且下滑的势头并没有缓和的迹象。
 
    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激烈的市场竞争让排名靠前的汽车巨头们都感到压力巨大,对于新成立的小规模车企来讲更难抵抗。可以预见,中国汽车市场淘汰整合的大幕已经拉开。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务院发文 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中国恢复对美原产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大众品牌新Logo或9月发布 更简约更年轻化
荣威RX5 MAX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万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补贴后25万起
波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 裁员潮背后深思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涨价
试海马8S 老品牌新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